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走,今晚喝茶去!

刚从嘛嘛档回来,身上还带烟味。真的很久没夜归了,尤其这种对我而言算是“迟”的聚会。

今早,WY兴起召集同事们今晚10.30pm到嘛嘛档喝茶。对他们来说已是习以为常了,WY之前也召过我几次,可我都一一拒绝了。我笑言,“老人家”不习惯“出夜街”了,哈哈!

今天临放工前才答应应约,我知道今天的我真的不像平时的我。或许,真的很久没有参加聚会了,不管是朋友还是同事,要见到我可以说比要看见“昙花一现”还要难。认识我的人应该都很同意这一点,哈哈!

可能不只外表变老了,心老得更快!就像机器很久没操作一样,要启动它非得费尽心思和力气不可。

话说回头,我还是很珍惜与久违的朋友的聚会,如没特别事故,我都会考虑出席。大家久未见面,必定可以聊到天南地北;只是,面对这班才认识约四个月的同事,我有点不习惯。

说真的,我还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到嘛嘛档喝茶。只要有嘛嘛档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人潮。
看来,我真的还是比较喜欢窝在家里,哈哈!

4 条评论:

haan 说...

"面对这班才认识约四个月的同事"..

new job? in klang again?

说...

yup,in Klang,没想过才一年就换工。:p

YEN 说...

我的一个同学常常约我们去pub。我嫌吵所以没啥兴趣。现在她已经叫我“外婆”,因为她说:"My granny doesn't go to pub. You're like my granny!"

说...

琰𦵼,我想应该不关年纪的事,是个人喜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