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早晨的惊喜

       今天早上跟我弟弟去打篮球。一人一个球,练投篮。另外半场早有一个中学生在玩着。我和我弟就用另外一边。

      我们慢走草场一圈后就开始打篮球。刚开始投几次球,一个小学生- 白白胖胖的小弟弟拿着自己的篮球和他的妈妈一同走向我们。

      小弟弟很有礼貌。走向我说:“姐姐,我们一起玩吧!”  我说:“可以啊!”
   
      就这样我们三个人,三个球,轮流投篮。

      小弟弟偶尔投进了球就喊:“姐姐,你看!”

      我就鼓励他说:“厉害!再来!”

      玩着玩着,我和我弟也投进了不少球。小弟弟偶尔也跑过另外一边和中学生一起玩。

      过后,小弟弟又跑回来跟我们一起投篮。有时我帮他拾球,有时他也帮我拾球。他的篮球滚到球场外的草地后,我也随着去拾我的球。这次小弟弟帮我拾了球,反而直接捧着我的球自己投篮去。小弟弟的妈妈就喝住他:“喂,还给姐姐!”

     不久后,小弟弟的妈妈叫小弟弟回家。我看得出,小弟弟想在回家前再投进一个球,我就暂时先歇着, 让他尽量投。我弟未察觉,继续投篮。反而被小弟弟警告:”哥哥,不可以投!“ 我弟只好停下来让他投,哈哈!

小弟弟终于投进了球。我和我弟都赞他说:”哇,很厉害哦!“

这时,小弟弟走到我面前说:”姐姐,我爱你,抱!” 我感到错愕的说:“蛤?!”

小弟弟的妈妈就说:“不可以!”

接着小弟弟拿着球走向妈妈还不忘回头喊:“姐姐,我爱你!”

哈哈,这小弟弟真的太热情了!小弟弟,谢谢你给我一个这么惊喜的早晨!愿你快高长大!

   

4 条评论:

haan 说...

终于又写了!久违啊!!

说...

哈,谢谢捧场!

YEN 说...

真的是久违了!!

说...

Ok Ok, 我会尽量让自己多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