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雨是甜的

上星期我们还饱受烟霾的困扰,一直到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场大雨终于降临。同事们高兴地喊着:“终于下雨了!” 从办公室里望出窗外,大家出外终于可以解开口罩,用力的吸一口新鲜的空气了!

今天的天气又恢复了之前般的 “炎热”,真拿它没办法。天气虽然闷热,总要洗涤一下心灵。

一直重复地听着 Bell 宇田的 《雨是甜的》,没有其他原因,就是觉得很好听。特别喜欢有钢琴前奏的过门,之前第一次听就被吸引住了。再仔细听,歌词写得也很动人。

 
歌词:
大雨傾盆而下的這一刻,
比起相遇那天還要適合,
我哭了,雨捨不得­,
你越模糊了.

走著走著回憶把我圍著,
一個人的城市沒有顏色,
彩虹呢,雨狂嘯著­,
聽著夢醒了.

眼淚苦苦的,雨是甜的
所以還記得,注定一起躲雨的我們,
時光滴答著,美得像詩歌,我們愛了.

眼淚苦苦的,雨是甜的
堅強回家了
泡在溫水裡等心回溫,
回憶都涼著,慢慢風乾了
傷的,總會癒合

愛情苦苦的,雨是甜的
偶爾還記得,曾經一起躲雨的我們
時光滴答著,值得不值得 真心愛的

愛情苦苦的,雨是甜的
月光太清澈,照著我一個人輾轉翻側 放了,
我會試著快樂 放了,我就值得快樂
 

2013年前半年很快地就这样过去了,愿你我在接下来日子都是快乐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