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曙光

        连续三个星期同时为几个Project 在外奔波。几乎每天都比平时早出门,约一个小时,九点左右到客户的公司工作一直到晚上七、八点,其他员工都已关灯走了,Security Guard 也经过好几次确保没人留下,我才赶紧收拾,从客户公司离开。可笑的是,Security Guard 一直以为我是 Auditor 或 New Staff。终于,前两天真的累到不行,回到家后还来不及开电脑,坐着都会睡着, 才甘愿乖乖睡觉去。

        每天犹如打仗一样,必须打起万分精神,全神贯注地聆听客户的提问和要求然后靠平时累积的经验及临场反应一一应对与解决,下班后总是感觉到肩膀、颈部和头部特别绷紧甚至偏头痛。好多时候会忘了呼吸、忘了喝水,没吃午餐。这并不是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要改!我得无时无刻提醒自己:要放松、要呼吸、要喝水、要走动。

        但是,庆幸的是我和同事们的努力终于得到客户的肯定与赞扬,整个团队无论默契或士气都逐渐提升,越战越勇!公司高层从措手无策慢慢看见我团背后的曙光,这的确是件很值得高兴、值得庆祝的事!虽然辛苦,但是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希望,我团这股动力和士气会保持下去,继续发光发热!加油加油!


掌握眼前的曙光就等于把握住眼前的机会!朋友,我们一起努力吧!^^  

     

没有评论: